当前位置: 首页 >> 临沧市教育体育局 >> 专栏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我市2022年“七彩云南全民健身运动会”暨全民健身日系列活动圆满落下帷幕


来源:临沧市教育体育局    作者:   时间:2022-08-15 09:24:59  点击率:打印 】【 关闭

开幕式现场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体育工作的重要论述精神,推动全民健身与全民健康深度融合,在全国第14个“全民健身日”之际,临沧市全民健身协调委员会办公室以“增强人民体质、提高全民健康水平”为目的,以“便民惠民”为原则,积极组织开展临沧市2022年“七彩云南全民健身运动会”暨全民健身日系列活动。通过精心谋划,有序组织,系列活动于8月8日18:00时圆满落下帷幕。

太极拳项目展演

通过开展“全民健身日”系列活动,进一步丰富了群众的体育文化生活,帮助了广大群众树立自觉健身意识,掀起了全民健身活动新热潮,有力推动临沧体育事业的发展和健康中国建设。同时,活动的开展充分展现了我市近年来群众体育工作取得的新成就,发挥了体育在全民健康和全民健身中的促进作用,进一步满足了广大人民群众的体育健身需求,积极营造了“天天健身,天天快乐”的健康生活和文明城市良好氛围,以边疆人民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迎接党的二十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