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临沧市教育体育局 >> 专栏首页 >> 通知通告 >> 正文

临沧市教育体育局面向社会公开招聘公益性岗位公告


来源:临沧市教育体育局    作者:邹贵华   时间:2022-06-22 15:19:36  点击率:打印 】【 关闭

临沧市教育体育局面向社会公开招聘公益性岗位公告

一、招聘岗位及名额

市学生资助管理中心工作人员1名。

二、招聘原则

坚持公开、公平、竞争、择优的原则。

三、招聘条件

(一)必须属于就业困难人员,符合以下条件之一:

1.办理了城镇登记失业的零就业家庭人员;

2.享受城乡居民最低生活保障人员;

3.已办理失业登记满一年以上人员。

(二)端正、遵纪守法、吃苦耐劳,无任何违法犯罪记录。

(三)身体健康,能胜任岗位工作基本要求,服从单位工作安排

(四)年龄在35周岁及以下。全日制普通高校专科及以上学历(专业不限)具有一定文字功底和沟通协调能力,熟悉计算机基本操作、电子表格处理等办公软件的运用,具有文秘等相关专业学历或具有从事相关工作经验者优先。

注:已领取公益性岗位补贴期限满3年的人员及在岗人员不列入招聘范围。

四、聘用时间及工资待遇

招聘的公益性岗位需与用人单位签订合同,期限为三年。合同期内,享受社会保险(养老、医疗、失业、工伤、生育)、住房公积金、工会会员等待遇,工资待遇按每月2000元(实发工资)计发;作息时间按机关事业单位规定执行,享受国家法定节假日和年休假,食宿自理。

五、报名相关要求

(一)报名时间地点、方式

1.时间:2022年6月22日-7月13日(上午8:30—12:00;下午14:30—18:00,节假日除外)

2.地点:临沧市教育体育局人事科(临沧市政府办公楼3025室)

3.方式:报名采取现场报名的方式,如不能到现场的,可通过电话先报名,再于7月8日前提交相关材料。联系人:邹老师、曾老师,联系电话:0883-2124315。

提交材料

报名人员应提供有效身份证件、毕业证(有学位证的同时提供学位证)、符合招聘条件要求的相关证明材料原件和复印件各1份,有工作经历者提交个人工作简历一份,所提供的材料必须真实可靠,如有弄虚作假,取消竞聘资格。

临沧市教育体育

2022年6月2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