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临沧市教育体育局 >> 专栏首页 >> 通知通告 >> 正文

临沧市民族中学2022年公开选聘教师拟聘用人员公示


来源:市教育体育局    作者:   时间:2022-08-01 17:58:19  点击率:打印 】【 关闭

为满足2022年学校教育教学工作的需要,优化教职工队伍结构,提高教职工队伍素质。根据《中共临沧市委临沧市人民政府关于进一步深化学校人事制度改革的意见》(临发〔2011〕83号)精神,按《临沧市民族中学2022年公开选聘教师公告》,在临沧市教育体育局、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的监督指导下,严格按程序进行了公告、报名、资格审查、笔试、面试、体检等环节,李世良同志符合学校选聘条件和要求,拟选聘到我校工作,现予以公示,公示期为5个工作日(2022年8月2日至8月8日)。

姓 名

性别

学历

选聘岗位

李世良

本科

高中物理

如对拟选聘人员有意见或举报,请向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市教育体育局反映。

监督电话:

临沧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0883-2160142

临沧市教育体育局:0883-2124315

临沧市民族中学

2022年8月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