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临沧市科学技术局 >> 专栏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云南省科学技术发展研究院、宣教中心一行到临沧开展宣传工作调研


来源:临沧市科技局    作者:李育芬   时间:2023-03-20 16:04:25  点击率:打印 】【 关闭

为进一步加强临沧国家可持续发展议程创新示范区典型经验宣传推介工作,3月15至17日,云南省科学技术发展研究院、宣教中心一行12人到临沧开展宣传工作调研。

调研组先后到沧源自治县、耿马自治县、凤庆县分别就有机茶园生态构建可持续发展模式和现代化边境幸福村科技示范、蔗糖全产业链创新模式、核桃全产业链“232”发展模式、高新技术企业发展及茶叶产业科技创新发展情况进行调研。

调研组指出,临沧结合国家建设可持续发展议程创新示范区建设,在开展区域开放合作提升行动、乡村振兴战略实施行动、民族文化保护传承行动、生态文明先行区建设行动、创新驱动引领高质量发展行动中十五项工程方面都取得了很好的成绩,形成了临沧模式和经验,这些先进典型案例值得宣传和推广,下一步,省科技厅宣教中心将协同临沧市科技局共同宣传好示范区建设取得的成果,扩大临沧国家可持续发展创新示范区的影响力,让更多的人认识临沧、爱上临沧、宣传临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