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临沧市科学技术局 >> 专栏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市委宣讲团成员李进学到临沧工业园区开展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讲报告会


来源:临沧市科技局    作者:临沧市科技局 戴红卫    时间:2021-12-29 15:06:00  点击率:打印 】【 关闭

  为学习贯彻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切实做好全会精神宣讲工作,12月28日下午,根据临沧市委的统一部署和要求,市委宣讲团成员、科技局党组书记、局长李进学同志深入临沧市科技创新园为企业开展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宣讲。

IMG_2423


  会上,李进学同志紧紧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全会通过的《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进行宣讲,同时结合云南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围绕科技创新与企业发展作了解读辅导,为与会同志深刻理解、准确把握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企业下一步的工作提供了指导并拓展了新的发展思路。

  李进学同志指出,企业要不断发展,进行持续经营,必须不断进行自我创新与拓展,只有锐意进取、科技创新才能在激烈的市场竞争中立于不败之地。企业与企业之间的竞争,归根结底是科学技术力量的竞争,只有创新才能获得新的增长点。企业要利用好云南省《创新驱动高质量发展29条措施》,向高新技术企业及更高的目标奋进。因此,企业应该重视科技进步,通过实施科技兴企战略,开创企业发展的新局面。

IMG_2428


  李进学同志强调,要把深入学习传承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坚持全面系统学,积极思考学,联系实际抓落实,深刻学习领会全会精神的丰富内涵与核心要义,忠诚拥护“两个确立”,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努力在临沧第二次跨越发展中扛起新担当、展现新作为、作出新贡献,发挥好企业的市场主体地位,发挥好科技创新在企业创新中的引领作用。

  与会同志一致认为,报告主题鲜明、内容丰富,听了之后备受鼓舞,对落实全会精神和学习成果转化运用具有重要的指导作用和促进作用。

  市科技局党员干部及部分企业负责人、党员共40余人参加了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