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临沧市科学技术局 >> 专栏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耿马县省级农业科技园区顺利完成视频答辩验收


来源:临沧市科技局    作者:戴红卫    时间:2021-11-24 10:21:00  点击率:打印 】【 关闭

  2021年11月16日下午,耿马县主持的“蔗糖—茶叶农业科技园区”项目在临沧市科技局会议室以视频的方式,参加了云南省科技厅组织的第三批省级农业科技园区验收视频答辩会。临沧市科技局副局长许新荣、耿马县工业和科技信息化局三级主任科员李荣、耿马县地方产业发展服务中心主任马永德、耿马县工业园区管委会财政局局长陈涛参与了汇报答辩。

4ddfddc65b9d4014c30a8641688c4d7

  陈涛局长详细介绍了耿马农业科技园区建设三年来的情况及规划完成情况、提炼出项目建设的主要经验及今后建设的目标。专家组针对园区建设情况,有针对性地提出了园区有机循环农业模式、园区效益与现代化管理经营等方面的问题,答辩组一一进行了解答,专家组也给了很好的意见和建议。

b5532ef5d6ae896e2a844dd46d2e012

  省级农业科技园区的认定培育,是为深入贯彻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乡村振兴战略、区域协调发展战略,充分发挥农业科技园区在加速农业科技成果转化及产业化、培育农业高新技术企业、支撑引领打造“绿色食品牌”、加快农村一二三产业融合、推进农业农村现代化等方面的示范、辐射带动作用而制定的。耿马农业科技园区建设对提高我市农业科技创新能力,加快推进高原特色农业现代化边境农业可持续发展具有示范带动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