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临沧市科学技术局 >> 专栏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中共临沧市科技局党组开展2021年度第二次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中学习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第一次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中学习


来源:临沧市科技局    作者:施晓菲    时间:2021-04-15 15:36:00  点击率:打印 】【 关闭

  4月7日下午,临沧市科技局党组以“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的重要讲话精神”为主题,召开2021年度第二次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中学习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第一次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中学习。局党组书记、局长邹红主持学习,局领导班子成员围绕主题,进行了交流研讨。

  会议指出,在全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是党中央立足党的百年历史新起点、统筹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战略全局和世界百年未有之大变局、为动员全党全国满怀信心投身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而作出的重大决策,是不忘初心使命、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历史伟业的必然要求,是坚定信仰信念、在新时代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必然要求,是推进党的自我革命、永葆党的生机活力的必然要求。

  会议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的重要讲话精神,深刻领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重大部署、工作要求,把讲话精神贯彻落实到党史学习教育全过程。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讲话精神上来,统一到中央、省、市决策部署上来,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取得实效。

  会议要求,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是当前党的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领导班子及全体党员、干部职工要切实提高思想认识,立足实际、守正创新,认真按照中央、省、市委的部署要求,把学习教育摆在更加突出的位置,精心组织、周密谋划、统筹协调。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坚持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坚持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坚决把党史学习教育抓好抓实抓出成效,为服务全市高质量跨越发展作出新贡献,以优异的成绩为建党百年献礼!

  局领导班子成员,处级非领导干部,全局党员、干部参加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