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临沧市科学技术局 >> 专栏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区科技局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部署会议暨知史爱党、知史爱国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临沧市科技局    作者:临翔区科技局 曹金高    时间:2021-04-15 15:38:00  点击率:打印 】【 关闭

  2021年4月8日下午,区科技局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部署会议暨知史爱党、知史爱国主题党日活动,会议由局党组书记、局长彭莲萍同志主持。

  会议上,局党组书记、局长彭莲萍同志传达学习了中央、省委、市委和区委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精神;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尹红梅同志领学了《中国共产党简史》(节选第一章—中国共产党的创建和投身大革命的洪流);副局长杨德志、党支部书记刀冠南2位同志围绕党史学习意义的做了交流发言。

  会议指出,每位党员干部通过学习了解党史,要做到知史爱党、知史爱国,做到常怀忧党之心、为党之责、强党之志。

  会议强调,要紧扣中央、省委、市委和区委的部署要求,扎实推动我局党史学习教育各项任务落实落地。一是要充分认识党史学习的重大意义。二是要强化组织领导。三是有力推进工作落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