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临沧市科学技术局 >> 专栏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临翔区科技局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第二次专题学习暨中共临沧市临翔区第五次代表大会代表候选人推荐会议


来源:临翔区科技局    作者:曹金高    时间:2021-04-25 10:26:00  点击率:打印 】【 关闭

2021年4月22日,区科技局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第二次专题学习暨中共临沧市临翔区第五次代表大会代表候选人推荐会议。会议由局党组书记、局长彭莲萍同志主持。

会议上,局党组书记、局长彭莲萍同志传达学习了尚东红同志在区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第一次会议上的讲话以及在2021年区委理论学习中心组第三次集中学习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并作学习要求。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尹红梅同志领学了《中国共产党简史》(节选)和《张从顺、张子权同志英模事迹》。

党史专题学习后,组织推荐了中共临沧市临翔区第五次代表大会代表候选人。经支部党员大会酝酿推荐,提名彭莲萍和尹红梅2位同志为中共临沧市临翔区第五次代表大会代表候选人人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