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临沧市科学技术局 >> 专栏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党史学习教育“为民办实事”求实效


来源:临沧市科技局    作者:临翔区科技局 叶金蒲    时间:2021-06-10 10:54:00  点击率:打印 】【 关闭

  在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之际,临翔区科技局联合市科技局组织开展“传承红色基因·弘扬奋斗精神党史学习教育 ,活动以参观博尚烈士纪念碑红色遗址+企业调研相结合的模式开展。

  2021年6月4日早上,市区两级科技局全体党员干部到博尚烈士陵园向革命烈士纪念碑敬献花圈,瞻仰烈士纪念碑、重温入党誓词、敬献鲜花,又前往博尚镇党委党校红色讲堂聆听红色家书;下午深入临沧七彩陶瓷有限公司、福大吉农林开发有限公司2家企业,现场督查指导企业科技项目,了解企业发展现状及困难问题,将党史学习教育落到为民办实事、为企业解决难题的实践当中。

  此次活动,增强了党史学习教育浓厚氛围,将党史学习教育与履行社会责任结合起来,把“为民办实事”拓展到社会,提高了机关党员参加党史学习教育的积极性,提升了科技工作成效。

图片1

博尚烈士陵园祭祀英烈

图片2

博尚镇党委党校红色讲堂聆听红色家书

图片3

深入临沧七彩陶瓷有限公司调研制陶工艺

图片4

深入福大吉农林开发有限公司开展科技项目申报前期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