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临沧市科学技术局 >> 专栏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临沧市科技局召开局长办公会议传达学习贯彻市委四届九次全会精神


来源:临沧市科技局    作者:戴红卫 施晓菲    时间:2021-06-17 15:19:00  点击率:打印 】【 关闭

  2021年6月7日,市科技局召开局长办公会议,传达学习贯彻市委四届九次全会精神,并对下步工作作安排部署。局长邹红主持会议,局党组书记李进学、局领导班子成员、各科(室)所(站、中心)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市委四届九次全会是临沧市委、市政府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五中全会精神以及习近平总书记两次考察云南重要讲话精神,深入贯彻省委十届十一次全会精神,深入学习阮成发、王予波同志重要讲话精神,全面贯彻省委省政府临沧现场办公会精神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会议审议通过了“一决定、三方案、一机制”。全市科技系统党员干部一定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市委四届九次全会精神上来,使出“闯”的干劲、拿出“抢”的状态、展现“新”的面貌,为临沧高质量跨越发展提供强有力的科技支撑。

  会议强调,全市科技系统干部职工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按照省委、省政府、市委、市政府为我们确立的新方位新坐标新使命,以只争朝夕、时不我待的紧迫感使命感,奋发有为、跨越发展、追求卓越,努力干成一番新事业、干出一片新天地,开创临沧科技创新工作更加美好的明天,以优异成绩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

  会议要求,一要抓好责任落实。要将《临沧国家可持续发展示范区实施方案》目标任务进行分解,列出清单,排出时间表,将责任分解到科室,细化到人;二要抓好项目推进。认真做好在建项目跟踪督查,完成2021年项目评审工作,确保项目顺利推进;三要抓好规划编制。尽快完成《“十四五”科技创新规划》编制工作,并按程序报审;四要抓好宣传工作。围绕国家可持续发展示范区建设、(院士)专家团队开展情况、科学技术奖获奖情况等,采取灵活多样的宣传手段,进一步加大宣传力度,营造良好的宣传氛围。五要抓好党史学习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