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临沧市科学技术局 >> 专栏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市委党史学习教育第九巡回组指导组到市科技局指导工作


来源:临沧市科技局    作者:沈文娇    时间:2021-06-17 17:23:00  点击率:打印 】【 关闭

  2021年6月10日上午,市委党史学习教育第九巡回组指导组李伟华等一行3人到市科技局督促指导党史学习教育工作。市委党史学习教育第九巡回指导组全体成员和市科技局处级非领导干部和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会议由市科技局党组成员、副局长许新荣同志主持,指导组一行采用现场召开座谈会、查阅台账资料和访谈部分党员的形式进行。

708a591e0008904c7e79db6a6144321


  会上,市委党史学习教育第九巡回组李伟华组长传达了省委、市委对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指示精神和工作要求。他强调,要深刻领会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准确把握党史学习教育的目标要求和重点内容,突出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积极营造良好党史学习教育氛围。本次巡查指导工作,旨在对第一阶段党史学习教育情况进行摸底调研,及时总结,查找不足和薄弱环节,及时跟进督查指导,使市科技局党史学习教育工作更规范,扎实有序开展。

  市科技党组成员、副局长许新荣同志对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情况进行了汇报。他指出,党史学习教育启动以来,市科技局始终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切实把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贯穿始终,把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贯穿始终,做到以上率下统筹推进,以学促干求实创新,市科技局党史学习教育开局良好,取得了阶段性成效。

  下步工作中,市科技局将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强化政治担当,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史学习教育的系列重要论述,认真落实好党中央决策部署,学好用好4本指定学习教材。在市委巡回指导组伟华组长和各位领导的指导帮助下,进一步聚焦“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高标准、高质量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教育引导机关党员、干部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守正创新抓机遇,锐意进取开新局,为推动临沧高质量跨越发展、谱写好中国梦临沧篇章提供强有力的科技支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