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临沧市科学技术局 >> 专栏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凤庆县科技局开展进村宣讲党的十九大精神


来源:    作者:凤庆县科技局 郝卫乾    时间:2018-01-08 15:01:00  点击率:打印 】【 关闭

  为贯彻落实精准扶贫、精准脱贫各项工作要求,全力打赢脱贫攻坚战,按照县委、县政府的统一安排部署,12月22日,凤庆县科技局党组书记、局长朱红姝一行5人深入到挂钩点雪山镇安和村宣讲党的十九大精神。宣讲团以群众喜闻乐见的方式把党的十九大精神送到田间地头,提振人民群众精气神,鼓励安和村干部群众鼓足干劲脱贫致富。

  期间,县科技局还邀请县林业局和县畜牧局的技术人员到会进行核桃提质量增效、病虫害防治技术和科学养猪养牛技术培训,通过培训,不仅更新了群众观念,进一步提高了他们的种养殖理论知识,增强了靠产业和技术增收致富的信心,对群众下步科学种养殖和规模化种养殖发展奠定了良好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