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临沧市科学技术局 >> 专栏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2022年临沧市科技活动周暨科技工作者日启动


来源:临沧市科技局    作者:郭星妤   时间:2022-05-25 08:51:47  点击率:打印 】【 关闭

2022年5月23日,由临沧市科技局、中共市委宣传部、临沧市科学技术协会、云县人民政府共同主办的2022年临沧市科技活动周暨科技工作者日启动仪式在云县滨河公园灯光球场隆重举行,为期一周的科技活动周在全市拉开帷幕。云县人民政府副县长鲁文军出席启动仪式并致辞,市科技局副局长戴君华宣布活动周启动。市卫生健康委、市医疗保障局、市林业和草原局、市科协等部门领导出席启动仪式。

本届科技活动周的主题是“走进科技,你我同行”。主要内容包括科技创新的重大政策的宣传、科技大篷车进基层、科技工作者座谈会和开放公共科技资源等一系列的活动。举办此次活动,旨在加快推进科技规划、政策扎实落地,广泛宣传临沧市科技创新发展取得的重大成果,促进科技创新成果和科普活动惠及于民。

活动现场,通过发放宣传资料、摆放展板、设置咨询台等方式,向市民群众介绍了我市在科技创新取得的丰硕成果,让广大居民群众了解日常科普知识,增强群众科技创新获得感、自豪感和幸福感。

活动周期间各县(区)也将结合各自实际,设置活动分会场,开展科技咨询、科普宣传等形式多样的活动,进一步丰富科技活动周内容,积极营造全社会尊重科学、支持科技创新的良好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