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临沧市科学技术局 >> 专栏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临沧市科技局开展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2022年度第三次集中学习


来源:临沧市科技局    作者:沈文娇   时间:2022-07-01 09:17:02  点击率:打印 】【 关闭

2022年6月29日上午临沧市科技局以“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强边固防重要论述,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总体国家安全观的重要论述、习近平总书记考察云南重要讲话和给沧源县边境老支书们的重要回信精神,增强责任担当和进取精神,为临沧建设好美丽家园、维护好民族团结、守护好神圣国土提供坚强的政治保障。”为主题,召开2022年度第三次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议。市科技局领导班子成员、市管职级干部、全体干部职工参加学习。

会上,与会同志集中学习了《习近平关于总体国家安全观论述摘编》《关于新时代加强党政军警民合力强边固防的意见》等内容。局领导班子成员结合工作职责围绕学习主题进行了研讨交流。

会议要求:一是要强化思想认识,充分理解强边固防的重大意义;二是要提高政治站位,主动服务和融合国家发展大局;三是要认真履行职责,以有力措施积极贯彻落实强边固防工作要求。

会议强调,强边固防是我们当前和今后的一项长期、重要政治任务。在下步工作中,市科技局要牢固树立强边固防的思想意识和政治意识,全面把握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推动高质量发展、促进共同服务的部署要求,以“建设好美丽家园、维护好民族团结、守护好神圣国土”为主线,以打造“乡村振兴示范区、兴边富民示范区、国家可持续发展示范区”为重点,以满足人民日益增长的美好生活需要为根本目的,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始终心向总书记、心向党、心向国家,深入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高水平建设国家可持续发展议程创新示范区,奋力开创临沧高质量发展新局面,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