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临沧市科学技术局 >> 专栏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临沧市科技局机关党支部开展“庆七一·喜迎党的二十大”系列活动


来源:临沧市科技局    作者:冯人和   时间:2022-07-04 09:22:52  点击率:打印 】【 关闭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回顾党的光辉历程,讴歌党的丰功伟绩,不断巩固和深化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进一步激发广大党员干部干事创业的热情。7月1日,市科技局机关党支部开展“庆七一·喜迎党的二十大”系列活动。

开展主题党日活动。7月1日上午,在市科技局党员活动室开展“学回信、强党建、看发展”主题党日活动,组织局机关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坚定为共产主义事业奋斗终身的信心和决心。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章程》,观看了视频《边关党旗红》,学习身边先进典型。通过活动,让全体党员争做“四讲四有”合格党员,自觉做到坚定理想信念、增强党性修养、严肃纪律规矩、转变工作作风、发挥模范作用,进一步提高党员队伍的凝聚力和战斗力。

开展走访慰问。局党组班子、机关支部委员对机关退休老党员进行走访慰问,并对党龄在50年以上的党员颁发“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让他们及时感受到党组织的关怀和温暖,切实增强党员的光荣感和自豪感。

开展现场教学。7月1日下午,组织全体党员干部参观全国科普基地临沧市科技馆,了解临沧市科技创新、科普事业发展历程及成效,进一步提高党员干部普及科学知识、倡导科学思维、弘扬科技精神和推动科技创新的意识。

通过七一系列活动的开展,进一步巩固党史学习教育成果,深化“党的光辉照边疆 边疆人民心向党”实践活动,使广大党员继承和发扬党的光荣传统,凝聚起广大党员干事创业的蓬勃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