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临沧市科学技术局 >> 专栏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中共临沧市科技局机关支部委员会召开换届选举党员大会


来源:临沧市科技局    作者:冯人和   时间:2022-11-15 09:42:13  点击率:打印 】【 关闭

根据《中国共产党章程》《中国共产党基层组织选举工作条例》《中国共产党党和国家机关基层组织工作条例》的有关规定,2022年11月14日,中共临沧市科技局机关支部委员会召开换届选举党员大会,选举产生新一届的党支部委员。

会议首先由上一届支部书记李进学同志代表上届党支部委员会作了届期工作报告。报告实事求是地总结了上届党支部委员会三年来取得的成绩,也客观分析了存在的不足,指出坚持政治建设,切实推进作风革命,加强组织建设、纪律建设是支部委员会今后工作重点。

随后进行了新一届支部委员选举工作。由冯人和同志宣读选举办法,介绍新一届支部委员候选人的批复和候选人基本情况,并按照大会的逐个议程顺利地进行了选举,选举应到会正式党员28人,实到23人。经支部大会无记名投票,李进学、施晓菲、冯人和3位同志当选为新一届支部委员。其次,新一届支委召开了第一次会议,选举了李进学同志为支部书记,并对支部委员工作进行了分工。本次支部换届选举取得圆满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