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临沧市科学技术局 >> 专栏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临沧市科技局召开党组领导班子巡察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


来源:临沧市科技局    作者:杨德虎   时间:2022-11-18 14:43:15  点击率:打印 】【 关闭

按照市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的统一部署和市委第六巡察组巡察反馈意见要求,为进一步推动巡察反馈意见的整改落实,11月17日上午,临沧市科技局召开党组领导班子巡察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党组书记、局长李进学主持会议,市纪委市监委派驻市农业农村局纪检监察组组长罗昆到会指导。

市科技局党组高度重视此次专题民主生活会,会前,通过学习研讨,广泛征求意见建议,深入开展谈心谈话,认真撰写对照检查材料和个人发言提纲,切实达到了落细落小、见人见事见思想的要求,为高质量开好此次专题民主生活会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会议通报了本次专题民主生活会筹备情况,李进学同志代表党组班子作对照检查,局党组成员紧密结合个人思想、工作和生活实际,坚持把自己摆进去、把思想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严肃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做到了自我批评实事求是,批评他人诚恳实在,达到了“形成共识、统一认识、同心同德”的目的。

市纪委市监委派驻市农业农村局纪检监察组组长罗昆同志对会议进行了点评,认为市科技局党组会前准备充分、问题查摆全面、原因分析透彻、整改措施可操作、会纪会风严肃认真、成效明显,达到了预期目的,总体评价为好。并作出要求:要从整顿学风抓起,进一步落实全面加强党的领导,进一步加强党的政治建设,进一步坚持以严的基调强化正风肃纪,进一步全面加强党的纪律建设,进一步把巡察反馈问题整改工作作为一项重要政治任务抓紧抓好,进一步扛牢主体责任,进一步强化巡察成果运用,持续做好巡察整改“后半篇文章”。

李进学同志在总结发言时强调,要坚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首要政治任务,准确把握大会精神实质和实践要求,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大会精神上来。要切实抓好专题民主生活会的会后工作与整改落实工作,以强有力的措施全面抓实巡察反馈问题整改落实,举一反三,深刻反思,认真剖析问题产生的深层原因,完善机制制度,以高度的行动自觉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政治生态,努力通过巡察整改促进科技创新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