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临沧市科学技术局 >> 专题专栏 >> 党建 >> 正文

市科技局机关党支部组织开展“七一”学习教育系列活动


来源:临沧市科技局    作者:施晓菲    时间:2018-07-03 09:43:00  点击率:打印 】【 关闭

  

  在中国共产党成立97周年之际,为弘扬党的优良传统,庆祝党的生日,激励广大党员干部进一步坚定信心、振奋精神、砥砺奋进,努力开创科技工作新局面,市科技局机关党支部组织开展“七一”学习教育系列。

  重温入党誓词,永葆党员本色。市科技局机关党支部开展“学习《共产党宣言》,重温入党誓词”活动,组织局机关全体党员集中学习《共产党宣言》,集体宣誓重温入党誓词,提醒全体党员要终身坚守理想信念,矢志不渝恪守入党誓词,经常检视对照、修身正己、锤炼党性,自觉做共产主义远大理想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共同理想的坚定信仰者和忠实实践者,在各自的工作岗位上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

  观看教育影片,焕发党员激情。市科技局机关党支部开展爱国主义教育活动,组织局机关全体党员集中观看了政论专题片《不忘初心、继续前进》,使全体党员干部深刻了解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五年来治国理政的伟大实践,展现决策理念、重要顶层设计酝酿提出的时代背景、深刻内涵和奋力推进过程,更加深刻体会了的党中央继往开来、逐梦前行的勇气、担当和智慧,激发起党员干部不忘初心、砥砺奋进的豪情壮志。

  表彰先进典型,营造赶超氛围。市科技局机关支部委员会对2017年度民主评议优秀共产党员以及学习党的十九大党章知识竞赛获奖党员进行了表彰。通过选树典型,切实营造学习先进、赶超先进、争当先进的浓厚氛围,达到弘扬先进性、传递正能量的目的。

  会后,市科技局机关全体党员现场缴纳了党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