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临沧市科学技术局 >> 专题专栏 >> 党建 >> 正文

临沧市科技局机关党支部开展2020年庆“七一”系列活动


来源:临沧市科技局    作者:临沧市科技局    时间:2020-08-07 09:21:00  点击率:打印 】【 关闭

  

  为庆祝党的99华诞,回顾党的光辉历程,讴歌党的丰功伟绩,充分发挥市科技局机关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2020年7月1日至3日,中共临沧市科技局机关支部组织开展庆“七一”系列活动。

  一是开展一次主题党日活动。7月1日,在市科技局党员活动室,组织局机关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坚定为共产主义事业奋斗终身的信心和决心;学习了《临沧市不忘初心、牢记使命11条》《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观看了视频《榜样》,学习身边先进典型。二是开展一次志愿服务活动。结合创建国家卫生城市,组织局机关全体党员到忙令社区开展环境净化和绿化美化义务服务活动。三是开展一次回访慰问。7月3日,组织局机关全体党员到挂钩村耿马县大兴乡大户肯村回访慰问挂钩联系户和困难老党员。四是开展一次专题党课。由局党组书记、局长邹红同志以“跟着共产党走”为题,为局机关支部和大户肯村党总支部全体党员开展一次专题党课。

  通过七一系列活动的开展,进一步巩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深化“党的光辉照边疆 边疆人民心向党”实践活动,使广大党员继承和发扬党的光荣传统,增强自觉践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的意识,凝聚起广大党员干事创业的蓬勃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