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临沧市科学技术局 >> 专题专栏 >> 党建 >> 正文

临沧市科技局召开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议


来源:临沧市科技局    作者:杨德虎    时间:2022-02-15 12:07:00  点击率:打印 】【 关闭

根据中央、省委、市委关于党史学习教育的部署要求,1月28日,临沧市科技局召开全局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和中央、省委、市委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议精神,会议总结了市科技局党史学习教育的成效和经验,并对巩固拓展学习教育成果进行安排部署。市科技局党组班子成员、市管职级干部及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了会议。

会议指出,自党史学习教育启动以来,市科技局始终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牢牢把握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的目标要求,切实把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贯穿始终,做到以上率下统筹推进,以学促干求实创新,市科技局党史学习教育取得了良好成效。

会议要求,一是要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议上的重要指示精神和在中央政治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持续学习,认真总结,继续保持力度不减、劲头不松地学习,进一步巩固深化党史学习教育成果,保持党的生机活力,凝心聚力推动全市科技创新工作高质量发展。二是要加强党的政治建设,提高“政治判断力”,不折不扣贯彻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做到心向总书记、心向党、心向国家,以实际行动忠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要强化理论思想武装,提高“政治领悟力”,持续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在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遵从总书记、爱戴总书记上更进一步。要加强纪律作风建设,提高“政治执行力”,牢固树立“今天再晚也是早,明天再早也是晚”的效率意识,大力推行项目工作法、一线工作法、典型引路法,坚持任务项目化、项目清单化、清单具体化,坚持任务一布置,马上抓落实,工作一部署,马上去推动,工作一完成,马上就反馈,以扎实有效的工作作风抓实国家可持续发展议程创新示范区建设。始终心怀“国之大者”,建设好美丽家园,维护好民族团结,守护好神圣国土。三是要总结好、巩固好、拓展好党史学习教育成果,建立常态化、长效化制度机制,增进团结统一、增强斗争精神,埋头苦干、勇毅前行,在新时代新征程上展现新气象新作为,推动全市科技创新工作再上新台阶,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