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临沧市民政局 >> 专栏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临沧市开展2023年困难家庭先心病免费筛查义诊活动


来源:临沧市民政局    作者:   时间:2023-05-30 15:19:14  点击率:打印 】【 关闭

近日,南部战区总医院、云南省青少年发展基金会、临沧市民政局、临沧市慈善会再次携手启航为我市困难家庭先心病患者开展免费筛查义诊活动。先天性心脏病救助牵动着每一位患者的健康和家庭的幸福,帮助先天性心脏病患者及时获得医疗救助,是一项“为民办实事”的惠民善举。该活动自2013年启动以来,得到了南部战区总医院、云南省青少年发展基金会等有关单位的大力支持和帮助。截至2023年,共为我市8县(区)困难家庭免费筛查先天性心脏病、风湿性瓣膜心脏病患者2000余人,其中:400余名患者得到了免费手术治疗,为临沧市广大患者家庭带来了“福音”,让更多困难家庭先心病患者重拾希望和信心。

据悉,此次免费筛查活动,共有12名先心病患者符合手术条件,将于近期前往南部战区总医院接受免费手术治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