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临沧市民政局 >> 专栏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临沧市民政局召开2022年全市民政工作业务部署视频会


来源:临沧市民政局    作者:   时间:2022-02-23 16:08:00  点击率:打印 】【 关闭

  2月22日上午,临沧市民政局召开2022年全市民政工作业务部署视频会,市民政局班子成员、处级干部,局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及下属单位班子成员在主会场参加会议;各县(区)民政局班子成员、股(室)及下属单位负责人在县(区)分会场参加会议。

精选2

  会议由党组书记、局长李明昌同志主持。会上,党组成员、副局长木娅莉同志传达学习市两会及市政府全会精神,分管副局长分别就2022年分管工作任务作安排部署。

  李明昌同志要求:一是全市民政系统要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两会精神热潮;二是各县(区)、各科室要确保各项工作任务迅速落实到位,对标对表列出清单,形成任务清单抓好落实;三是毫不松懈抓好民政领域疫情防控和安全管理工作;四是坚持不懈抓好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五是抓好社会救助、养老服务、殡葬改革、社工慈善、社会组织等重点难点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