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临沧市民政局 >> 专栏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临沧市行政区域界线联检工作有序推进


来源:临沧市民政局    作者:肖永贤   时间:2022-06-17 11:07:15  点击率:打印 】【 关闭

为全面加强临沧市行政区域界线管理工作,推进行政区域界线管理科学化、规范化,巩固行政区域界线勘界成果,切实维护边界地区社会稳定。近日,耿马自治县联合双江自治县对“双耿线”开展行政区域界线联合检查工作。

此次开展行政区域界线管理检查工作,是以云南省人民政府批准的行政区域界线协议书、附图、界桩成果表为依据,对界线走向、标志物、界桩位置进行一次全面核对和维护,同时向群众宣传《行政区域界线管理条例》和相关政策文件,进一步提高了村民建边守边固边意识,有效杜绝边界纠纷发生,并与行政区域界线毗邻村(社区)签订共建协议书。

进一步增强了广大群众的沟通联系,切实维护了界线的法定性、严肃性、稳定性和界线毗邻村(社区)的和谐稳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