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省第二届养老护理职业技能竞赛暨全国养老护理职业技能大赛云南赛区选拔赛临沧市代表队荣获佳绩

时间:2021-11-10 10:18:00    作者:   点击数:  
 索 引 号  20220318-181436-518  发布机构   公开日期  2021-11-10 10:18:00
 文  号   主题分类   失效日期 
 体裁分类   服务对象 
 公开范围  公开  主 题 词 
 著录日期   生效日期 

  

  11月3-6日,云南省第二届养老护理职业技能竞赛暨全国养老护理职业技能大赛云南赛区选拔赛在昆明举行,来自全省各州(市)的15支参赛队、65名养老护理员参赛。通过县级选拔,市级初赛,临沧市5名优秀选手代表我市参赛,经过四天的激烈角逐,三名选手分别荣获三等奖1人,优胜奖2人。本次大赛是全省范围统一组织的一次盛大行业赛事,是全省养老服务领域举办规格最高、技能水平最强的一次竞赛,为我市养老护理员搭建了一个展示才能、相互学习交流的平台,有效推进我市养老服务职业化、专业化、标准化建设水平,为我市培养养老服务人才和养老事业高质量发展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