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省第三届养老护理职业技能大赛临沧市代表队荣获佳绩

时间:2022-09-23 16:23:45    作者:施仙花   点击数:  
 索 引 号  mzj1/2022-00115  发布机构  临沧市民政局  公开日期  2022-09-23 16:23:45
 文  号   主题分类  其他  失效日期 
 体裁分类   服务对象 
 公开范围  公开  主 题 词 
 著录日期   生效日期 

9月19-22日,云南省第三届养老护理职业技能大赛在昆明举办,来自全省16个州(市)的32名裁判员、64名养老护理选手参加了本次比赛。经市级培训选拔、初赛,临沧市2名裁判员,4名优秀选手代表我市参赛,经过三天理论知识竞赛和激烈的操作技能比拼,2名选手荣获三等奖。本次大赛的参与,为我市护理员提供了一个学习交流、成长提升的机会,通过以赛促学、以赛促改、以赛提技,提升了养老护理员从业水平,有效推动养老护理服务更加专业化、人性化、标准化、规范化,为全面提升我市养老服务质量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