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沧市人民政府召开全市殡葬改革常态化推进工作视频会议

时间:2021-07-20 17:39:00    作者:   点击数:  
 索 引 号  20220318-181439-026  发布机构   公开日期  2021-07-20 17:39:00
 文  号   主题分类   失效日期 
 体裁分类   服务对象 
 公开范围  公开  主 题 词 
 著录日期   生效日期 

  市委、市政府始终高度重视殡葬改革工作,近日,市委书记杨浩东、市人民政府市长张之政分别对殡葬改革工作作出重要批示,强调殡葬改革的重要意义,充分肯定全市殡葬改革取得阶段性成绩,指明下步工作方向和目标。7月19日上午,临沧市人民政府召开全市殡葬改革常态化推进工作视频会议,临沧设主会场,各县(区)、乡镇(街道)设分会场。市人民政府副市长、市推进殡葬改革工作领导小组组长牟洪操同志出席会议并讲话,25个市殡葬改革工作联席会议制度成员单位的领导在主会场参会,各县(区)、乡镇(街道)有关部门的领导在各分会场参会。

  会上,市人民政府办公室副主任张庆龙同志原文传达了市委书记杨浩东、市政府市长张之政对全市殡葬改革工作的批示;市推进殡葬改革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市民政局局长李明昌同志通报全市殡葬改革工作情况;临沧城乡建设集团公司围绕全市乡镇(街道)级农村公益性公墓建设项目代建实施推进情况作发言;临翔区人民政府、凤庆县人民政府,市财政局、市自然资源规划局、市市场监管局、市林业和草原局依次作交流发言。市人民政府副市长牟洪操同志强调指出:一是综合评价2020年以来全市殡葬改革工作,殡葬改革工作取得历史以来最好成绩,但仍需持续致力改革;二是久久为功,常态化推进殡葬改革;三是持续发力推进殡葬改革,更好地为人民群众提供优质殡葬服务保障。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