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临沧市司法局 >> 专栏首页 >> 通知通告 >> 正文

临沧市司法局关于向社会公开征集立法项目的公告


来源:    作者:   时间:2021-09-30 10:55:00  点击率:打印 】【 关闭

  为了做好市人民政府 2022 年立法工作计划的编制工作,特向社会公开征集立法项目。现将具体事项公告如下:

  一、各机关、企事业单位、社会团体、基层自治组织和公 民都可以就本市需要制定市政府规章提出立法项目建议。

  二、报送政府规章立法建议项目的范畴为城市建设与管 理、环境保护、历史文化保护等三个方面的事项。

  三、立法项目建议应当填写《公开征集市人民政府 2022 年立法工作计划立法项目建议表》(见附件),写明立法项目名称、立法的依据、可行性、合法性、主要内容等(如具备条件,可提出草案建议稿),并注明联系方式和通信地址。

  四、立法项目可以通过信函(请在信封上注明“立法项目建议”字样)、电子邮件等方式,于 2021 年 10 月 31 日前提出。

  通信单位和地址:临沧市临翔区团结路民主法治园区市司 法局(邮政编码:677000)

  联系人及电话: 熊一书 0883-2127897

  电子邮箱: 780900790@qq.com

  附件:公开征集市政府2022 年立法工作计划立法项目

  立法工作计划立法项目建议表.doc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