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临沧市财政局 >> 专栏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凤庆县财政局统一组织干部职工收看张桂梅思政大讲堂首场报告会


来源:凤庆县财政局    作者:   时间:2020-09-07 15:20:00  点击率:打印 】【 关闭

  凤庆县财政局高度重视并积极做好张桂梅思政大讲堂首场报告会组织收看工作,全局干部职工于9月1日在财政局一楼会议室统一收看张桂梅思政大讲堂首场报告会(信仰的力量)直播节目。

  通过收看丽江市华坪县全国优秀教师、云岭先锋楷模、华坪女子高级中学党支部书记、校长张桂梅同志在报告会以“信仰的力量”为主题讲述的典型事迹。

  

  报告会收看结束,李国章局长号召全局干部职工要向张桂梅同志学习:一是学习她投身于共产主义理想教育和开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共同理想教育的执着敬业精神。二是学习她2005年创办华坪女子中学以来,从不被大家看好,到如今高考综合上线率始终保持在100%,靠的是“坚持”,不畏困难和压力、艰辛创业,带领老师们坚定的共产主义信仰的崇高精神。三是学习她全心投入培养学生将来成为具有共产主义远大理想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合格建设者的无私奉献精神。并强调,财政局全体干部职工要通过学习张桂梅同志先进事迹,把信仰的力量转换成一种人格的力量,以楷模的精神力量引领前行,扎实做好本职工作,为凤庆财政事业持续健康发展添砖加瓦而不懈努力。

  临沧市凤庆县财政局姚亚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