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临沧市财政局 >> 专栏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临沧市财政局组织开展“七一”志愿服务活动


来源:    作者:阮明杨   时间:2022-06-24 09:24:48  点击率:打印 】【 关闭

2022年6月22日下午,为巩固和深化“双报到双服务双报告”工作,临沧市财政局组织38名党员干部、青年志愿者到忙角社区挂包网格开展了一期以政策宣传进社区志愿服务活动。

此次志愿服务活动共向社区居民、沿街商户和过往群众发放财政政策、反诈知识、禁毒知识、防疫知识等宣传资料500余份,讲解相关知识要点受众100余人。结合“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志愿服务者还对挂包网格进行了环境卫生大扫除。活动充分发挥了机关党组织在提升包保责任社区网格化治理能力上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进一步丰富了“双报到双服务双报告”的形式和内容,有效提升了机关党建助力社区网格化治理水平。

七一期间,临沧市财政局还将组织开展“美好生活•民法典相伴”宣讲、“旧物换心•温暖同行”爱心捐助、“学回信 强党建 看发展”主题党日等系列“庆七一•喜迎党的二十大”庆祝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