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临沧市财政局 >> 专栏首页 >> 通知通告 >> 正文

临沧市财政局关于做好2023年政府采购脱贫地区 农副产品工作的通知


来源:    作者:   时间:2023-03-15 15:40:55  点击率:打印 】【 关闭

市直各委、办、局,各事业单位、人民团体,各县(区)财政局,临沧工业园区管委会财政局,临沧边合区财政局:

政府采购脱贫地区农副产品政策是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关于调整优化政府采购政策支持脱贫地区产业发展工作部署,构建以国内大循环为主体新发展格局,推动实现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的重要举措。2022年,全市所有预算单位已完成账号激活,832平台交易金额554.09万元,完成预留份额的175.52%。

全市各级各部门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运用政府采购政策支持乡村产业振兴的重要意义,在上年较好地完成了工作任务基础上,继续高度重视2023年政府采购脱贫地区农副产品工作,以高度的责任感、使命感、紧迫感积极开展好此项工作,为实现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产业振兴有效衔接提供有力支持,切实推动乡村产业发展。

请全市各级各部门认真按照《云南省财政厅关于做好2023年政府采购脱贫地区农副产品有关工作的通知》(云财采〔2023〕8号)文件要求,抓好贯彻落实。

联系人及电话:临沧市财政局采购管理科 杨 锋

0883-2147787

832平台:400-1188-832

2023年3月1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