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临沧市财政局 >> 信息公开 >> 信息公开指南 >> 正文
临沧市财政局主动公开基本目录

时间:2022-02-10 10:38:00    作者:   点击数:  
 索 引 号  20220225-093000-021  发布机构   公开日期  2022-02-10 10:38:00
 文  号   主题分类   失效日期 
 体裁分类   服务对象 
 公开范围  公开  主 题 词 
 著录日期   生效日期 

  一、组织机构。涉及本部门职能、领导、内设机构的基本信息。

  二、工作动态。涉及本部门日常工作、会议培训、调研走访等日常动态类信息。

  三、通知公告。涉及本部门通知公告等公示事项。

  四、信息公开

  1、信息公开指南及制度:涉及本部门信息公开范围、形式、依申请公开信息、工作机构、监督方式等指南;部门制定的相关制度、规则等文件。

  2、信息公开年报:本部门政府工作信息公开报告。

  3、文件及有关政策解读:涉及本部门职责相关的法律、法规、规章和政策规定;以本部门名义发布的或本部门作为主办部门与其他部门联合发布的规范性文件。涉及本部门制定的规范性文件、涉及公民、法人和其他组织切身利益的需广泛知晓的重要政策性文件的政策解读文件。

  4、财政预决算及三公经费:本部门财务预决算、三公经费等。

  5、权责清单类:涉及本部门深化财政改革的信息;本部门的权责清单、行政权力事项、政务服务事项办事指南;

  6、行政执法信息:涉及本部门的行政执法主体名称、负责人、区域、类别、办公地址、监督电话、依据及执法人员等相关信息。

  五、重点领域公开。涉及本部门与人民群众生产生活密切相关的重点信息。

  六、专题专栏。涉及本部门开展党建工作、精神文明创建等相关信息。

  七、发展计划报告。涉及本部门年度总结及计划、工作报告、专项规划等。

  八、人大建议、政协提案办理类信息。

  九、其他。除上述主动公开内容外,其他依照法律、法规和国家有关规定应当主动公开的信息。

临沧市财政局信息公开目录.xls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