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临沧市财政局 >> 信息公开 >> 文件和解读 >> 正文
一图读懂《中华人民共和国预算法》

时间:2023-11-09 15:31:25    作者:   点击数:  
 索 引 号  自动生成  发布机构   公开日期  2023-11-09 15:31:25
 文  号   主题分类  财政  失效日期 
 体裁分类   服务对象 
 公开范围  公开  主 题 词 
 著录日期   生效日期 

编者按

财政是国家治理的基础和重要支柱。近年来,财政法律法规制度体系更加完善,财政管理行为更加规范,财政部门依法行政、依法理财的意识、能力和水平进一步提升。为推动相关行业领域从业人员依法从业、诚信守法,提升社会公众对财政法律法规的知晓面和认知度,由云南省普及法律常识办公室、云南省财政厅主办,云南网承办的“云南财政法律法规知识竞答活动”将于近期上线,届时开展为期2个月的有奖竞答活动。即日起,云南网各平台、“云南普法”微信公众号、“云南财政”微信公众号将持续推出财政法律法规知识系列图解,快来学习吧!

今天,我们推出第1期

一图读懂《中华人民共和国预算法》

预算法,素有“经济宪法”之称

是我国预算法律制度体系建设的

重要立法成果↓↓

图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