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社保中心到临翔区服务指导社保扩面等重点工作


来源:    作者:   时间:2023-05-15 08:53:06  点击率:打印 】【 关闭

近日,临沧市社保中心张红主任带领相关科室负责人到临翔区对基本养老保险扩面增效工作进行服务指导,并在线下开展“局长走流程”工作。

服务指导组一行先后到临翔区政务服务大厅、忙畔街道忙令社区开展实地调研、政策讲解和线下体验经办服务流程。在政务服务大厅,服务指导组实地察看了社保服务窗口建设和业务办理情况,就窗口人员如何做好养老保险宣传,引导广大群众早参保、早缴费进行了详细的指导。

服务指导组深入忙畔街道忙令社区指导基本养老保险扩面增效工作,要求区社保经办部门全面贯彻落实中央、省、市关于构建多层次社会保障体系、实现共同富裕的决策,加快推进基本养老保险扩面增效专项行动实施,进一步压实工作责任、加强政策宣传和工作督导、提升经办服务效能、精准实施扩面、强化示范引领,推动基本养老保险扩面增效工作取得实效。(临翔区社会保险中心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