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沧:市区社保部门合力 共同助力社保事业发展


来源:    作者:   时间:2023-05-15 17:34:28  点击率:打印 】【 关闭

近日,为加快推进临翔区社保重点工作提速增效,市社保中心张红主任带领市社保中心各业务科室负责人一行到临翔区社保中心,对一季度临翔区社会保险工作开展情况进行调研。

调研会上,市社保中心调研组听取了全区社会保险工作开展情况汇报,随行的业务科室负责人对各项工作进行强调和安排。张红主任肯定了临翔区社保中心做出的成绩,同时也对社会保险扩面增效、社保服务“康乃馨”行动及社保其他工作提出了要求。

稽核科和工伤科负责人实地查看社保稽核工作台账和社保基金财务档案,并对两项工作提出了意见建议。

市社保中心副主任钱彬带队深入忙畔街道文伟社区进行实地调研,并就基本养老保险扩面增效工作与社区工作人员进行座谈,入户走访失地农民,为下步全市扩面增效工作收集做法经验。

此次调研,临翔区社保中心明确了社会保险扩面增效的工作方向,接下来全区将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充分利用微信、抖音、快手等网络媒体,进社区、进家庭,用接地气、广覆盖的宣传方式将社保政策送进千家万户,不断提升社保经办服务,促进临翔区社会保障事业高质量发展。(临翔区社会保险中心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