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沧市举办“临沧兵”成为临沧人 —2023年临沧市退役军人及随军家属专场招聘会


来源:    作者:   时间:2023-06-02 14:52:05  点击率:打印 】【 关闭

为认真贯彻落实临沧市委、市政府关于促进“临沧兵”成为临沧人的决策部署,近日,临沧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会同临沧市退役军人事务局举办了“‘临沧兵’成为临沧人—2023年临沧市退役军人及随军家属专场招聘会”。

全市共有260余名退役军人和随军家属参加了此次招聘会,市属国有企业、高新开发区入驻企业和非公企业等139家用人单位,精心开发了1176个适宜退役军人及随军家属就业的工作岗位,涵盖了商务经理、车辆维修、驾驶员、工程维修、客服主管等。招聘会上,共有62名退役军人和随军家属与17家企业达成了就业意向。

下一步,市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局将加强与市退役军人事务局的协同配合,紧密围绕退役军人及随军家属的就业意向和专业特长,打好就业帮扶、创业扶持、技能培训等“组合拳”,积极助推退役军人在临沧更加广泛、更高质量的就业创业,让“临沧兵”成为真正的临沧人。(临沧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戚敏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