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沧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班子成员简介及工作分工


来源:    作者:   时间:2023-08-18 08:40:07  点击率:打印 】【 关闭

一、班子成员简介

赵熙发,男,傣族,1971年10月生,在职本科学历,中共党员。现任市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局党组成员、副局长。

杨宝江,男,汉族,1976年3月生,在职本科学历,中共党员。现任市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局党组成员、驻局纪检监察组组长。

何家懿,男,汉族,1973年5月生,在职本科学历,中共党员。现任市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局党组成员、副局长。

李央,男,汉族,1978年7月生,在职本科学位,中共党员。现任市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局党组成员、副局长。

尹家政,男,汉族,1976年4月生,在职硕士学位,中共党员。现任市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局党组成员、副局长。

张红,女,佤族,1970年3月生,在职本科学历,中共党员。现任市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局党组成员、市社会保险中心主任。

二、班子成员分工

赵熙发(党组成员、副局长,临时负责市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局日常工作):主抓人才服务、人事档案管理等方面的工作。分管事业单位人事管理科、专业技术人员管理科、人事档案管理科。完成党组交办的其他事项。

杨宝江(党组成员、驻局纪检组长):主持市纪委市监委驻市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局纪检监察工作。

何家懿(党组成员、副局长):负责党的建设、党风廉政建设、意识形态、安全生产、民族宗教等方面的工作,负责挂钩村乡村振兴工作,负责政务服务、信息化建设、人事考试等方面的工作。分管机关党委、行政审批科、信息网络管理科、市考试中心。完成党组交办的其他事项。

李央(党组成员、副局长):负责机关财务、就业创业、职业能力建设、规划统计、农民工综合管理服务、工资福利、行业部门乡村振兴、技师学院建设等方面的工作。分管机关财务、就业促进和职业能力建设科、规划统计与人才工作科、工资福利科、市公共就业和人才服务中心、临沧技师学院。完成党组交办的其他事项。

尹家政(党组成员、副局长):负责干部人事、国家安全、机要保密、扫黑除恶、综治维稳、政策法规、劳动用工、劳动保障监察、劳动人事争议仲裁等方面的工作。分管干部人事、办公室、政策法规和信访工作科、劳动关系科、劳动保障监察科、市劳动人事争议仲裁院。完成党组交办的其他事项。

张红(党组成员、市社会保险中心主任):主持市社会保险中心全面工作,负责社会保险、社会保险基金监督等方面的工作。分管社会保险科、社会保险基金监督科。完成党组交办的其他事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