踔厉奋发干最好 争先创优当先锋 临沧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喜获自然资源部通报表彰


来源:    作者:欧孟   时间:2023-03-20 09:21:39  点击率:打印 】【 关闭

为表扬先进、树立典型、弘扬正气,进一步营造为民服务、担当作为、敬业奉献的浓厚氛围,激励自然资源广大干部立足新起点、建功新时代,自然资源部于近期对先进工作者和工作业绩突出个人进行通报表彰,临沧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2名同志被授予荣誉称号。

李文英同志被授予“第三次全国国土调查先进工作者”称号

李文英同志开展第三次全国国土调查外业核查

第三次全国国土调查是国务院部署开展的重大国情国力调查。2018年以来,以李文英同志为代表的自然资源系统干部职工通过内外业调查,圆满完成国土调查各项工作任务,摸清了全市国土利用状况和自然资源“家底”,形成了国土空间的统一“底板”,在服务重大决策、重要规划编制、自然资源管理等方面发挥了重要基础作用。

刘晓慧同志被评为“全国自然资源信访工作业绩突出个人”

刘晓慧同志上门答复信访当事人

自然资源管理是经济社会发展的重要基础性工作,与人民群众利益息息相关,随着临沧市经济社会高速发展,自然资源部门群众来信来访工作量大幅增加。近年来,临沧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坚持把群众来信来访办理工作纳入全局重要议事规程,明确各科室责任分工和工作流程,依法分类处理群众信访诉求,妥善化解各类矛盾纠纷,信访工作稳中有进。期间涌现出一批以刘晓慧同志为代表的优秀信访工作干部,她们直面矛盾、勇于担当、勤于奉献,倾情做好群众工作,千方百计排忧解难,扎扎实实把信访工作难题转化成了为群众办实事的最佳切入点。

争先创优勇担当,比学赶超创一流。今后,全市自然资源和规划系统将以此为契机,珍惜荣誉、脚踏实地、感恩奋进,永葆“闯”的精神、“创”的劲头、“干”的作风,以更严要求、更高标准、更实举措,奋力推进自然资源和规划事业发展,为全市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