镇康县自然资源局召开增减挂钩集中攻坚会


来源:    作者:   时间:2021-12-22 11:31:00  点击率:打印 】【 关闭

  12月19日,镇康县自然资源局召开增减挂钩集中攻坚会。会议由党组书记 局长李军同志主持,在家的班子成员、各自然资源管理中心负责人及相关股室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图片1

  会议通报了增减挂钩工作推进情况,听取了增减挂钩工作目前存在的困难问题以及下一步工作计划汇报,并决定成立以局长为组长、其他班子成员为副组长、各中心股室负责人为成员的增减挂钩集中攻坚工作领导小组。

  会议要求,一是要压实责任,采取“班子成员+中心负责人定点挂钩”的攻坚措施,积极主动与乡镇沟通协调,结合工作实际制定具体的拆旧复垦措施,做到一村一策;二是要加强增减挂钩内业工作,每天收集增减挂钩工作推进情况并形成台账资料。

  会议强调,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要进一步提高对“增减挂钩”项目实施重要性、必要性、紧迫性的认识,主动与乡(镇)对接、研究提出具体工作措施;二是抽调人员要各尽其责主动担当,扛实辖区管理责任,把近期工作重点转移到推进“增减挂钩”上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