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银峰带队赴省自然资源厅对接汇报工作


来源:    作者:   时间:2022-01-19 09:19:00  点击率:打印 】【 关闭

  1月17日,市政协主席、“三个示范区”市级标志性项目凤庆至永德高速公路挂帅领导李银峰带队到省自然资源厅对接汇报项目推进工作。

微信图片_20220119091810

  李银峰对省自然资源厅长期以来给予临沧市的关心和支持表示感谢,详细汇报了凤庆至永德高速公路前期工作情况,以及工程可行性研究报告审批、土地预审和项目选址中存在的困难,并请省自然资源厅给予支持。

微信图片_20220119091820

  省自然资源厅副厅长赵乔贵听取项目推进情况介绍后,对临沧市以“大分工大协作”机制高位推动重点项目的做法给予高度评价,表示将积极指导和支持凤庆至永德高速公路用地预审相关工作,争取项目早日开工建设。

  市自然资源规划局、市政协办公室主要负责同志参加汇对接汇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