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庆县自然资源局召开全县土地整治项目复工复产座谈会


来源:    作者:   时间:2022-02-24 14:17:00  点击率:打印 】【 关闭

  为做好全县土地整治项目区沟渠、挡墙、道路、管道建设以及完工项目水毁、灾毁设施的修复管护工作,加快推进项目竣工验收,保障项目区水稻和玉米种植条件,确保在2022年6月底前完成所有在建、完工项目的新增耕地核定及指标入库工作,2022年2月11日,凤庆县自然资源局在营盘镇2021年10000亩土地整治项目指挥部召开全县土地整治项目复工复产座谈会。全县13个土地整治项目施工单位、设计单位、监理单位、审计单位、新增耕地核定技术单位参加了会议。

微信图片_20220224141218

  会上,各参建单位就目前存在的问题困难作了汇报,就完成时限作了保证。县自然资源局分管副局长和相关业务股室分别分析了项目推进中外业、内业存在问题并提出了下步工作要求。县自然资源局局长杨百伟同志作了讲话,强调了项目完工时间节点和具体措施,并对相关工作提出明确要求:一是项目参建单位要全面复工复产,按照时间节点完成外业施工和内业资料编制工作;二是自然资源局相关业务股室要按照项目倒排工期,按照工期强力推进项目实施及竣工验收;三是要做好项目区的种植管护工作,确保在2022年6月份前完成所有项目区新增耕地核定及指标入库。

微信图片_20220224141215

  会后,与会人员现场查看了营盘镇2021年10000亩土地整治项目区施工情况、大春季水稻种植水源保障情况等,现场提出了整改措施和工作要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