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翔区自然资源局建立工作任务新机制 全面提升自然资源要素保障能力


来源:    作者:   时间:2022-03-03 10:56:00  点击率:打印 】【 关闭

  2月28日,临翔区自然资源局召开2022年第5次局长办公会,传达学习省自然资源厅厅长、省自然资源总督察高中建《在2022年全省自然资源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省纪委监委《关于“古滇名城”长腰山片区及滇池南湾未来城五渔邨项目违规违建问题追责问责情况的通报》、《云南省推进作风革命加强机关效能建设的若干规定(试行)》等文件精神,要求全局干部职工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和习近平总书记考察云南的重要讲话精神,深入汲取滇池违规违建问题的教训,严格遵守中央八项规定及其实施细则精神,持之以恒加强作风建设,把解决问题作为工作实践的重要标准,使作风革命、效能建设贯穿于全局各方面工作,确保落实到位、取得实效。

  同时,建立工作任务清单化、责任化、目标化机制和班子成员、股室分片包干负责重点工作机制,梳理制定今年工作目标任务清单,分解卫片执法、卫片图斑整改、整治项目等行业重点工作,明确工作内容,责任股室,责任人,责任领导,完成时限等事项,统一印制成册,逐月销号完成。切实扛牢扛实自然资源管理的政治责任,坚定不移的贯彻落实新发展理念,全面提升自然资源要素保障能力,助推临翔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