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沧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深入学习贯彻《云南省推进作风革命加强机关效能建设的若干规定(试行)》


来源:    作者:   时间:2022-03-10 15:39:00  点击率:打印 】【 关闭

  3月8日,市自然资源规划局召开党组会议、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中学习会议,专题学习贯彻《云南省推进作风革命加强机关效能建设的若干规定(试行)》。党组班子成员从“改进作风、服务基层、狠抓落实、提质增效”四方面深刻剖析,对标《规定》,深入查找了本部门本行业存在的问题,提出解决问题的措施和办法。

微信图片_20220310153842

 

  会议就掀起一场深刻的思想上的自我革命,彻底打破陈规陋习,强力推进作风革命加强机关效能建设提出具体工作要求:

  一是强化理论学习,提升政治能力;二是强化目标管理,树立目标项目化意识;三是优化办事流程,提升服务质量;四是大力推广典型,形成示范引领;五是强化纪律作风,保障工作质效;六是形成本系统具体实施方案,引领推进作风革命;七是组织公开承诺,广泛接受社会监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