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沧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落实一线工作法 会同临翔区共商推动工作良策


来源:    作者:   时间:2022-03-10 15:42:00  点击率:打印 】【 关闭

  

微信图片_20220310154242

为进一步改进作风、服务基层,临沧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落实一线工作法,2022年3月8日,就临翔区当前自然资源和规划管理工作中的重点、难点问题,与临翔区委、区政府有关负责同志进行座谈,共商破题良策,交换工作意见,达成工作共识。市委常委、临翔区委书记蒋世良同志出席座谈会议并提出工作要求,区委、区政府相关领导,市自然资源规划局班子成员、相关科室负责同志参加座谈。

微信图片_20220310154228

  座谈会上,市自然资源规划局党组书记、局长穆志良同志以问题为导向,按照查清症结、典型引路、狠抓落实的思路,从耕地占补平衡、自然资源执法、国土空间规划和管控、招商引资、新增建设用地指标保障等方面,提出意见措施。临翔区委常委、区人民政府常务副区长王建海同志从推进补充耕地项目实施、做好临沧中心城区周边永久基本农田划定调整、土地征收成片开发方案组件上报、中心城区部分地块规划调整优化等方面提出了具体措施。蒋世良强调,经济社会发展各项目标实现均需自然资源要素保障,自然资源和规划管理工作是一项极其重要的工作,区委、区政府及其有关部门要大力弘扬“马上就办、真抓实干”的工作作风,牢固树立“今天再晚也是早、明天再早也是晚”的效率意识,扎实推进补充耕地项目实施、欠账指标归还、违法占耕问题消减、项目规划调整优化、招商引资等各项工作,确保抓细、抓实、抓出成效;市自然资源规划局要进一步给予业务指导和工作协调,建立市、区联合工作机制,提高工作效率。

微信图片_20220310154209

  在下步工作中,市自然资源规划局、临翔区将大力推行项目工作法、一线工作法、典型引路法,运用市、区联合工作机制,深入基层、直插一线,精准指导、紧密协作、合力攻坚,共同推进临翔区自然资源和规划管理各项工作扎实有效开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