耿马县自然资源局积极开展“12·4”国家宪法日法治宣传活动


来源:    作者:   时间:2021-12-10 09:38:00  点击率:打印 】【 关闭

 

图片3

 为进一步弘扬宪法精神、维护宪法权威,引导广大群众树立忠于宪法、遵守宪法、维护宪法的意识,12月4日,耿马县自然资源局围绕“弘扬宪法精神,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主题,按照“深入群众,贴近实际,走近生活”的宣传方式,通过悬挂条幅、法条宣讲、提供法律咨询服务等形式,向群众广泛宣传自然资源和规划管理方面的政策法规以及不动产确权登记等一系列针对性强、与群众生活息息相关的法律法规知识,并与群众互动交流,现场解答疑问。

图片2

  通过开展法治宣传活动,积极引导了广大群众自觉维护宪法和法律权威,自觉学法、懂法、守法,不断增强法治意识,牢固树立社会主义法治理念,为自然资源管理工作创造良好的法治环境。活动期间,向现场群众发放《中华人民共和国土地管理法》《中华人民共和国土地管理法实施条例》等各类宣传资料500余份,现场解答名群众咨询了200余条。

图片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