沧源县委副书记、县长周平深入 县自然资源局调研汛期地质灾害 防治工作


来源:    作者:临沧市沧源佤族自治县自然资源局 李淑英   时间:2022-05-25 17:36:52  点击率:打印 】【 关闭

县自然资源局副局长梁志勇做工作汇报


县自然资源局工作人员向县长展示监测应急装备


5月23日上午,临沧市沧源县委副书记、县长周平同志深入县自然资源局调研汛期地质灾害防治工作。通过实地走访与座谈交流,详细了解工作进展情况及存在问题,并就如何更好地做好下一步工作提出要求。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张仕伟同志、副县长李小华同志和县政府办、县应急管理局、县水务局相关工作人员参加调研。

周平同志在查看汛期值班室、汛期办公设备、防汛资料台账,听取地质灾害防治工作汇报后提出工作要求:一是完善汛期24小时值班值守制度,切实履行职责,做好地质灾害防治工作;二是组建联合工作组深入10个乡镇开展汛期督导工作;三是加强队伍管理,自然资源工作涉及知识面广、专业知识量大,应多开展“走出去、请进来”的培训方式,增强干部自身能力建设;四是切实履行好党风廉政建设“一岗双责”的主体责任,解决好思想认识问题,牢固树立敢抓敢管是胆识、会抓会管是本事、不抓不管是失职的理念,尽职尽责使各项工作落地落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