孟定镇自然资源管理所开展第32个全国“土地日”宣传活动


来源:    作者:临沧市耿马傣族佤族自治县孟定镇自然资源管理所 张贝贝   时间:2022-06-21 11:00:02  点击率:打印 】【 关闭


2022年6月25日我国的32“全国土地日”,临沧市耿马傣族佤族自治县孟定镇自然资源管理所紧紧围绕“节约集约土地,严守耕地红线”宣传主题,走上街头、深入村组,围绕农村乱占耕地建房“八不准”、永久基本农田“四严禁”、一般耕地“五不能”、农村流转土地“五不得”等内容开展宣传活动。




(在孟定镇红旗桥悬挂横幅)


鲜艳的红布条彰显了我国严守18亿耕地红线的决心,此次宣传共发放各类宣传资料1000余份,耐心解答群众提出的问题50余次。通过此次宣传,使人民群众对我国土地资源保护的国情国策认识进一步提高、人民群众土地资源保护利意识进一步增强、严守18亿耕地红线国策更加深入人心。






(走上街头发放宣传资料)


 

(深入村组做宣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