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自然资源规划局召开“绿美临沧”建设 专题培训视频会


来源:    作者:   时间:2022-09-09 17:20:57  点击率:打印 】【 关闭

98日,临沧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召开全市自然资源系统“绿美临沧”建设专题培训视频会,旨在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市委市政府城乡绿化美化三年行动相关部署要求,深化推进绿美临沧建设

会上,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杨舒同志对近期印发的《临沧市城乡绿化美化三年行动(20222024年)》的出台背景、总体要求、实施重点、实施路径等方面内容进行深入解读,并针对《中共临沧市委办公室绿美云南化为绿美临沧重点内容问答》开展重点培训,以帮助各县(区)准确地理解、把握文件的主要内容和主旨要求,推动“绿美临沧”建设工作要求落实到全市自然资源系统工作中。


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杨舒同志开展“绿美临沧”建设专题培训

会议要求,一是全市自然资源系统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全面落实云南省城乡绿化美化三年行动部署要求,按规划、抓计划、高质量、高效率推进绿美云南”“绿美临沧建设;二是要把握“绿美云南”化为“绿美临沧”的工作重点,科学合理编制完善规划,把方向瞄得更准,把措施定得更实,高水平规划、高标准建设绿美临沧;三是要强化党的全面引领,脚踏实地、亲力亲为,用实际行动推动“绿美云南”在临沧大地开花结果。

培训会在市自然资源规划局设立主会场,在各县(区)自然资源局设立分会场,共200余人参加培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