坚持“走出去”和“引进来”相结合,积极推动招商引资项目签约


来源:    作者:   时间:2022-09-27 08:54:08  点击率:打印 】【 关闭

临沧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严格按照市委、市政府工作部署和市招商引资委员会具体要求,将招商引资工作作为自然资源系统重点工作任务抓紧抓实抓出成效。

一是积极参加市委、市政府组织的考察团外出招商、洽谈、推介,年内共参与外出招商5场次。

二是在日常工作中,积极同入临企业座谈、洽商,将招商引资工作融入日常,做到双推动、双促进,年内共组织、参加各类招商引资座谈会议40余场次。

三是充分发挥城市规划馆平台和媒介作用,积极向来临客商推介临沧优势资源,力争优质客商落户临沧投资兴业,今年以来利用规划馆进行推介60余场次,涉及50余个企业、1200余人次。

下一步将持续推进自然资源领域作风革命、效能建设,持续优化自然资源领域营商环境,多措并举,全力为招商引资企业、项目提供优质服务,让优质服务成为临沧自然资源系统招商引资工作最靓丽的名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