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沧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第二支部开展“绿美机关+绿美社区+绿美小区”党员志愿服务活动


来源:    作者:   时间:2022-09-30 15:41:09  点击率:打印 】【 关闭

9月22日,中共临沧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第二支部以“绿美临沧、机关先行、党员先锋”为主题,开展“5+X”菜单式主题党日活动,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带头作用,与社区联动,组织党员到菜园社区绿美小区试点人民银行小区开展政策宣传,植绿护绿、环境整治、爱心捐赠等志愿服务活动,33名党员共捐赠价值3300元的绿植。

在绿美机关建设中,通过党员做表率,引导广大干部职工,积极参与机关美化亮化、增绿增花、绿美爱心捐赠志愿服务活动,用实际行动推动绿美机关建设,共在办公室摆放爱心花105盆,在办公区规划爱心树50盆。

与社区共建,整合资源,统一规划,统一布置,充分打造绿美试点,发挥试点效应;组织志愿服务队,开展政策宣传进社区、进小区、进家庭服务,让群众以“主人翁”的姿态参与到绿美行动中,让群众在共建共享这个大格局中真正成为绿美临翔建设的主角,倡导绿美临沧,人人行、人人管、人人爱,构建美丽和谐家园,提升大家居住质量和幸福感。